礼泉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礼泉县 > 正文
礼泉全面清理“蜘蛛网”让城市天空“无线”美好
发表时间:2022-07-19    来源:咸阳文明网

  今年以来,礼泉县针对城区存在的“网线杂乱”问题,全面启动“网线落地”专项整治提升行动。

  为更好推进整治工作,该县专门成立工作专班,制定《礼泉县“网线落地”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坚持每周召开一次现场调度会,切实解决整治行动中存在的困难,推进“网线落地”专项整治工作开展。在整治工作中,由县创文办牵头,积极协调各运营商工作人员,针对街道空中网线杂乱现象,逐线逐段、逐米逐处进行地毯式排查,并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全程按照“规范、有序、安全、美观”的原则,通过开挖敷设地下网管的方式,对空中杂乱网线,进行入地、入管。同时,督促各相关单位,对各自辖区线缆进行检查,消除安全隐患,改善群众出行环境,营造干净、舒朗的城市天际线。截至目前,已出动作业人员400多人,投资860万元,整治杂乱网线街道11条,累计网线落地820公里,敷设地下管网6条,累计17公里。(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苟东雷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