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都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秦都区 > 正文
亲子环保时装秀 垃圾分类“走”出新花样
发表时间:2021-06-07    来源:咸阳文明网

  为倡导环保理念,督促孩子们从小树立环保意识,6月1日,秦都区西兰路街道陕毛一厂社区联合方圆幼儿园举行了一场特别而有意义的环保时装秀表演。

  活动现场,家长们发挥匠心巧手,用垃圾袋、报纸、吸管、纸板箱、挂历纸等废旧用品,为孩子们制作了一套套精美特色的环保时装。孩子们身着“盛装”,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节奏,展示着他们炫酷、独一无二的服装,红彤彤的草莓点缀着绿油油的果蒂、粉嫩的蜜桃闪着大眼睛、塑料袋制作的可爱小礼服和吊带裙……各式各样千奇百怪的造型,件件构思巧妙、创意独特。虽然没有华丽的T台,也没有专业的模特,但孩子们的创意时装秀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亲子环保时装秀活动,让家长和孩子齐心协力“变废为宝”,将生活中各种废旧材料变成美丽的时装,展示的不仅仅是一场别样的“时尚环保秀”,更向人们传递了一种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理念。(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马沅聪)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