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都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秦都区 > 正文
钟伟到秦都区督导检查创文巩固提升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22    来源:咸阳文明网

  9月15日,副市长钟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秦都区,督导检查创文巩固提升工作。

  钟伟来到正大国际家居城、人民西路、阳光新都市花园小区,对照测评标准,认真检查了环境卫生、垃圾分类、宣传标识、无障碍设施等,详细询问了创文巩固提升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钟伟强调,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最高的综合性荣誉,各级各部门要狠抓细节、精益求精,在各个环节下足功夫,不断提高创建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持续提升城市品质、城市形象。要对照测评体系和新增内容,进行“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拉网式”的集中排查,把问题找出来,把短板补上去。要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对老旧社区、背街小巷、城乡接合部、人行道等破损、凹陷等问题尽快维修维护,确保达到考核标准。要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引导群众改陋习、讲文明、树新风,积极参与,齐心协力,坚决保住“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刘计划)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