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都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秦都区 > 正文
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 共同行动爱环境
发表时间:2021-10-11    来源:咸阳文明网

  近日,秦都区西兰路街道思源南路社区走进辖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保护环境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详细讲解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怎么分类以及垃圾分类的好处,并对日常垃圾分类中碰到的问题进行解答,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鼓励带动身边的人,让更多的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的方法和必要性。居民纷纷表示,感谢社区的工作人员为大家普及垃圾分类的知识,让大家一起来保护生活环境。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居民对“垃圾分类”重视起来、行动起来,营造全社会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共同保护我们的地球,用每一件随手能做到的低碳小事,贡献自己的环保力量。(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景东旭)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