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都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秦都区 > 正文
秦都区文旅局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12    来源:咸阳文明网

  近日,秦都区文化和旅游局全体机关干部深入包抓社区和路段,扎实开展创文巩固拓展提升工作,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成果。

  在酒店和景区,秦都区文化和旅游局要求相关单位设立公益广告牌和志愿者服务台,开展咨询服务、文明引导、劝导;停车场要设立无障碍停车位;从业人员要仪表整洁、文明接待、规范服务;旅游购物场所做到秩序良好,诚信经营,明码标价,无欺客宰客、强迫消费等行为,并在醒目位置公布投诉电话、投诉程序,做到投诉处理记录完善。

  在包抓路段,秦都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人员捡拾垃圾、烟头,清掏绿篱,清除野广告;督促沿街门店定期清洗门头牌匾,搞好门前“三包”工作。在社区与社区工作者一起打扫卫生,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引导小区居民做好垃圾分类投放。

  据了解,秦都区文化和旅游局在继续做好创文巩固拓展工作的同时,将重点引导居民群众树立文明观念,养成文明习惯。(咸阳日报记者 韩焱)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