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都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秦都区 > 正文
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 共建绿色文明家园
发表时间:2021-11-22    来源:咸阳文明网

  11月18日,秦都区马泉街道生态环境和市容卫生管理站组织开展的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活动走进玉泉苑社区。

  “我们物业主要是做好宣传和引导工作,除了开展线上+线下宣传,还在小区设置8处生活垃圾站台式集中投放点,安排物管人员兼任桶边督导员,引导居民将垃圾分类投放。通过参与社区不定期组织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运用业主群发布垃圾分类小知识等,提升业主群体的垃圾分类习惯养成。”活动现场,小区物管人员现场分享垃圾分类工作中的做法和经验。

  玉泉苑社区工作人员介绍,玉泉苑社区是我市公租房户数最多的小区,今年完善了《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将分类工作融入基层党建、文明创建、社区自治中,对物业管理小区,推行、完善网格员包点模式,将垃圾分类纳入沿街商铺“门前三包”责任范围。(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崔亦馨)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