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都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秦都区 > 正文
陶瓷厂社区趣味游戏“玩转”垃圾分类
发表时间:2021-11-30    来源:咸阳文明网
  

  11月29日,秦都区西兰路街道办陶瓷厂社区联合秦都区垃圾分类办、街道生态环境和市容卫生管理站,在陶瓷厂第一生活区小广场开展“垃圾科学分类文明你我同行”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居民分发了垃圾分类宣传彩页,并详细介绍了生活垃圾分类的相关政策、知识,同时现场还设置了垃圾分类模拟投放、大转盘、套圈等游戏环节,吸引众多居民积极参与,正确进行垃圾分类投放的居民还能得到社区提供的1份小奖品,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这个活动太有趣了,今后一定要认真做好家庭日常垃圾分类,向我的家人们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刚刚通过套圈游戏赢得1颗大白菜的王阿姨笑着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300余份,吸引周围群众100余人参加。“我们希望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吸引更多的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实践中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该办工作人员赵娜说。(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毕萌 )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