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都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秦都区 > 正文
秦都区毕塬路社区:筑牢疫情防控网
发表时间:2021-12-13    来源:咸阳文明网
  

  近日,秦都区吴家堡街道办事处毕塬路社区严密部署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严格管控居家隔离人员,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网。 

  各包抓人员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第一指令,及时将疫情防控相关精神、措施张贴到位。为使广大群众理解、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连日开展线上线下同步宣传工作。线上通过抖音、微信群等网络渠道,积极转发新冠疫情防控知识,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和防范意识。线下志愿者发放张贴《吴家堡街道疫情防控温馨提示》,进一步增强群众对疫情防控的认识,真正做到防疫宣传全覆盖。

  按照人员包小区包门店原则,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辖区共有7个小区,6个单位,确保每处专人值守,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常态化措施,切实消除疫情扩散的隐患和漏洞,针对辖区80余家门店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和不间断、不定时巡查。

  利用网格化管理优势,充分发挥“小网格、大防护”作用,每日按要求上报核酸检测人员信息,监测体温以及日常消杀。(张会晴 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景东旭)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