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都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秦都区 > 正文
人民路街道:欢乐闹元宵 灯谜迎春来
发表时间:2022-02-17    来源:咸阳文明网

  2月14日下午,秦都区人民路街道在天王社区小广场开展“欢欢喜喜闹元宵,冰雪冬奥猜灯谜”元宵节活动。

  一条条彩色灯谜高高悬挂,参赛选手们或一家人齐上阵,或三五成群一起讨论。牙膏、毛巾、洗洁精等实用性极强的礼物也深深吸引着社区群众参与其中,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灯谜涵盖了政治、历史、社会、廉政等多方面知识,谜语内容既具知识性,又具娱乐性,从党史中汲取开拓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该街道工作人员刘柯彤说。

  此外,该街道还联合社区志愿者,共同为60岁以上老人送去暖意满满的汤圆,既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同时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美德,营造了“家庭和美、邻里和睦”的良好社区氛围。(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毕萌)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