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都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秦都区 > 正文
秦都区人民路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志愿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03    来源:咸阳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积极鼓励引导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近日,人民路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采取进小区、入商户宣传的形式,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讲解了生活垃圾的分类类别、投放方式以及有害垃圾的处理方法等,引导居民从环境卫生、文明生活的角度,正确的“给垃圾找到合适的家”。志愿者们也征集了居民对于垃圾分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了居民的诉求,并对居民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下一步,人民路街道将继续开展不同形式的宣传活动,不断增强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引导辖区居民逐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真正做到垃圾分类齐动手、保护环境共行动。(人民路街道)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