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都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秦都区 > 正文
秦都区红色文化讲习所落成启用
发表时间:2022-06-30    来源:咸阳文明网

  6月27日,秦都区红色文化讲习所落成启用。秦都区委为秦都红色文化讲习所落成揭牌,并授牌“秦都区廉政教育基地”“咸阳市秦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

  该讲习所旨在打造红色文化宣传阵地,使之成为传承红色文化的重要载体,以红色文化引领“四个自信”,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红色教育中不断增强政治认同、历史认同、情感认同,不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推动秦都各项事业汇聚强大动力。

  据悉,秦都厚天博物馆自2021年11月初开建,在红色陈列馆的基础上进行扩建和完善,现已建成独特的红色文化讲习所和廉洁教育展示长廊,利用大量的珍贵红色文化资料及红色文化老图片的展示,使红色文化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迈上新台阶。(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崔亦馨)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