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都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秦都区 > 正文
中华西路社区开展“庆八一暨七夕情人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29    来源:咸阳文明网
 

  “岁月无痕,真爱永恒”。当八一建军节邂逅浪漫七夕节,将迸发出怎样的浪漫火花,7月28日,中华西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爱尚秦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咸阳市建筑研究院16楼开展“庆八一暨七夕情人节”主题活动,包含退伍军人夫妻在内的十余对社区中老年夫妻参加了活动。

  上午九点正式开始,活动设有互动游戏“夫妻默契大考验”、“唯爱等你”、“制作心语卡片”、“浪漫等一回”等环节。活动中,妻子为丈夫佩戴精心挑选的爱情勋章,丈夫细心温柔地为妻子涂上指甲油、献上一束爱的玫瑰……真挚的爱情就渗透在这丝丝缕缕的细节里。在互动环中,夫妻之间都满眼深情的望着对方,对彼此为家庭的默默付出表达了感谢,千言万语汇聚成了一句“谢谢,有你真好”,会场上到处都弥漫着爱情的甜蜜,家庭和睦幸福的味道!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希望将这份美好定格在记忆最深处,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赵正军 张元元)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