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都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秦都区 > 正文
秦都:“三勤”助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发表时间:2022-12-30    来源:咸阳文明网

  近期,秦都区依托陕西干部网络学院,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为抓手,用好“三勤”法宝“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助力各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勤落实,全面传达动真格。秦都区积极响应、全面落实省市委要求,组织全区各级党员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测试。通过“正式文件+便捷通知”相结合的方式,依托干部培训工作群对全区各街道、各部门联络员进行“点对点”通知传达,确保每个单位都有专人负责对接、专人督促学习、专人统计成果,做到全面覆盖、全员学习、全程跟踪。

  勤督促,通报提醒求实效。采取“通报+提醒”工作模式,每周统计汇总各单位测试完成情况,并在工作群进行通报,要求各单位联络员对未完成测试的同志及时提醒、对测试未及格同志督促学习补测。

  勤考核,上下联动见真章。安排专人负责核查解决各单位在线选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对接、及时解决各单位存在的账号问题以及人员因退休、调离或请假等无法参加测试的特殊情况,上下联动,确保测试工作正常开展,推动各级党员干部充分通过此次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入脑、记于心、践于行”。(柳妍帆 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高依)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