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乾县 > 正文
乾县开展“情浓端午 粽叶飘香”敬老爱老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11    来源:咸阳文明网

  在传统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彰显节日文化内涵,倡导文明新风尚,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来,6月10日下午,乾县县委文明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民政局组织乾县省、市级文明单位乾县供电公司、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县税务局、县烟草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文化和旅游局文化馆志愿服务队走进县中心敬老院,开展2021年“我们的节日”系列文化活动暨“情浓端午 粽叶飘香”慰问活动。 

各单位负责人与志愿者向敬老院老人发放慰问礼品。 

  活动中,各单位负责人与志愿者代表把粽子、副食、水果、牛奶、饮料等慰问品送到一个个老人手中,并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老人们手捧着志愿者送来的礼物,脸上洋溢着无比幸福的微笑。 

敬老院老人拿到慰问礼品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 

  随后,县文化馆群文之星艺术团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了舞蹈《想西藏》《旗袍美人》、歌曲《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咱当兵的人》、小品《麻将风波》、快板《百善孝为先》等节目,老人们欣赏着精彩的文艺节目,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敬老院内笑声不断。 

县文化馆群文之星艺术团志愿者为敬老院老人表演精彩的文艺节目。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还极大地丰富敬老院老人的精神生活,让老人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与温暖,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和浓浓的关爱。(王志宏)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