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乾县 > 正文
咸阳乾县形式多样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21-08-17    来源:咸阳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近日,乾县多措并举,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宣讲活动。

  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县委常委、县级党员领导带头在分管领域、“三包三促”联系点开展宣讲,同基层党员、群众面对面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谈贯彻落实;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带头在机关、企业、农村、学校、社区宣讲。

  县委宣讲团示范宣讲。组建县委宣讲团,集中时间、精心准备,深入各部门各单位宣讲,解疑释惑,帮助干部群众全面准确理解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全覆盖集中宣讲。各部门各单位参照县委宣讲团模式,组建各自宣讲团,在所辖下属单位、行政村开展集中宣讲,实现县、镇(办)、村全覆盖,党员、干部、群众全覆盖。

  推送式网络宣讲。利用“学习强国”“乾县政务网站”“乾县宣传”“乾县发布”等平台,通过视频、图文等方式开展网络宣讲,解读讲话精神内涵。

  “大喇叭”“板凳会”“小分队”群众宣讲。各部门、各单位选优政治强、素质高、业务精的宣讲员,采用“大喇叭”“板凳会”“小分队”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面向群众开展宣讲。(杜勇)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