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乾县 > 正文
“小喇叭”传递服务群众“好声音”
发表时间:2021-09-01    来源:咸阳文明网

  “乡亲们,接种疫苗是抗击疫情最有效、最经济的手段,请符合接种条件的乡亲主动前往接种点接种疫苗。”8月25日,乾县城关街道办北仁村,村干部通过手持“小喇叭”,反复向村民宣传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得到村民的迅速响应,并率先在该街道完成了疫苗接种任务。该村统一为9名村组工作人员配齐了手持“小喇叭”宣传好政策,传递好声音。

  “别看我们手中的‘小喇叭’,它很接地气,架起了服务群众的‘连心桥’。”村党支部书记张卫合说道。这几天,村组干部骑着车子巡回穿梭在村子,利用手持“小喇叭”及时通知群众疫苗接种、做好疫情自我防护,让村民每天能听到当天疫苗接种情况,合理安排时间到接种点接种疫苗。同时利用“小喇叭”每天向村民播报天气预报,要求村民注意做好防汛准备。

  “村组干部手中的小喇叭,让我们不出门就听到党的政策,及时了解当前要干好哪些事,真是太方便了。”北仁村74岁的张建吉老人高兴地说。(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景东旭 )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