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乾县 > 正文
乾县举办迎国庆书画展
发表时间:2021-09-27    来源:咸阳文明网

  9月25日上午,由乾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乾县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举办的“花好月圆话咸阳,不忘初心迎国庆”书画展开展。

  书画展展出时间为9月25日至10月8日,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喜迎国庆,为乾县第十七次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展示该县书画艺术创作的丰硕成果。

  此次展览共收到书画作品100余幅,经由乾县书协、美协主席团评审,最终确定76幅作品参加展览。其中,美术作品30幅,有人物、山水、花鸟、大写意、工笔画等。书法作品46幅,有真、行、草、隶、篆。参展者以书画描绘心中梦想,把家国情怀融入笔端,以艺术手法弘扬真善美,充分展示了乾县人民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家乡的良好精神风貌。此次活动还评选出书法优秀奖10名,美术优秀奖10名。(记者 崔亦馨)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