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乾县 > 正文
乾陵景区好人好事温暖游客心
发表时间:2021-10-11    来源:咸阳文明网

  10月2日,“两帝一陵一世界,三山一景一美人”的乾陵景区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参观,在游客乘兴而来尽兴而去的背后,是始终坚守一线的景区工作人员在默默付出。

  10月2日,景区工作人员捡到了游客遗失的身份证,立即在第一时间将信息发送到工作群中,动员大家寻找失主,经过多方努力,联系到了失主,将身份证及时返还。

  游客捡到手机交到乾陵派出所,经过多方查找,终于将手机归还失主;游客在观光车上捡到1部苹果手机,及时归还失主;票务稽查大队工作人员在电子门捡到长武游客1把钥匙,最终归还失主……拾金不昧、为客服务、真心帮扶的故事,每天都在乾陵景区上演着。

  国庆假期,乾陵景区多思游客之想、多谋游客之利、多解游客之忧,尽最大努力打造更加安全、健康、文明、有序、便利的旅游环境。(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马沅聪)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