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乾县 > 正文
乾县举办文明礼仪志愿服务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1-10-13    来源:咸阳文明网

  为做好咸阳市“人才兴咸 创新发展”大会乾县分会场暨“智慧乾州”论坛志愿服务工作,提升志愿者文明服务素养,树立“文明有礼”的志愿者形象,更好地帮助志愿者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10月12日下午,共青团乾县县委、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明礼仪志愿服务培训,来自乾县各部门的20名志愿者和县职教中心1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培训。

乾县举办文明礼仪志愿服务培训会现场。

  培训中,咸阳市礼仪培训专家宋玉老师围绕礼仪概念、服务理念、志愿者形象礼仪、专题活动礼仪四个方面内容对文明礼仪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理论知识讲解;又结合大会的礼仪志愿服务从实操演练等方面入手,重点培训了会务服务活动中的站姿、坐姿、蹲姿、指引、递东西的礼仪姿态,从接待服务、人员对接服务、报到引导、组织礼仪配合签约和疫情防控等方面,为参加培训的志愿者上了一堂丰富实用的文明礼仪志愿服务专题培训。

安排部署“人才兴咸 创新发展”大会乾县分会场暨“智慧乾州”论坛志愿服务。

  随后,团县委负责人就此次志愿服务培训会,对志愿者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在志愿服务工作的过程中,全体志愿者要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饱满的状态在服务岗位上为大会提供专业化、高质量的服务,展现“文明有礼”乾州志愿者风采,圆满地完成大会各项服务。

志愿者认真聆听专业老师讲授文明礼仪和志愿服务知识。

  此次培训,让全体志愿者对文明礼仪和志愿服务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理解,掌握了文明礼仪服务工作技能,激励和提高她们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在即将举办的咸阳市“人才兴咸创新发展”大会乾县分会场暨“智慧乾州”论坛服务中,为大会竖起一道靓丽的文明标杆。(王志宏)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