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乾县 > 正文
乾县体育场举办绿色低碳主题骑行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30    来源:咸阳文明网
 

  529日,由乾县体育场主办,县喜德盛车友会、追风单车俱乐部协办的“喜迎二十大、精彩在路上、低碳生活、绿色出行”主题骑行活动在该县乾坤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全县50余名绿色践行者参加此次活动。    

县体育场举办“喜迎二十大、精彩在路上、低碳生活、绿色出行”主题骑行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深入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并结合全县正在开展的“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为群众宣传低碳生活理念,指导健身方法。号召带动更多的群众树立节能环保理念,参与低碳生活、绿色出行活动;同时,也充分发挥这次骑行活动对群众的宣传教育作用,通过广大骑行爱好者宣传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带动周围更多的群众参与这项时尚、环保、健康的运动中来,让他们乐享幸福生活,为加快建设生态文明新乾县贡献志愿力量。   

骑行爱好者列队等待指挥员鸣枪发令出发。 

  骑行活动前,县体育场相关人员就举办此次活动目的和意义进行介绍;县喜德盛车友会负责人宣布了本次骑行活动的规则及安全注意事项。    

骑行爱好者踏动着自行车脚链飞速向终点乾县高铁站前进。 

  在县体育场负责人的一声鸣枪发令下,50余名骑行手戴着头盔,身穿统一的服装,带着各自的骑行装备,一个个精神气十足,充满了运动活力,展现了乾州人的健身风采,大家奋力地踏动着自行车脚链飞速前进,目标一致地向乾县高铁站奔去,浩浩荡荡的骑行队伍顿时成了今天乾州大道上的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引来路人的瞩目和点赞。此次骑行由西转盘乾坤广场起点开始,途径南二环路、工业区、西兰大街、高铁站全程约10公里。 

参与此项活动的所有人员在骑行活动终点乾县高铁站合影。 

  节能环保,低碳出行,不仅是一种绿色出行方式,并已经成为当前很多人的生活习惯。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倡导了绿色文明出行、环保低碳健康的健身生活理念,提高了全民参与环保行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下一步,乾县体育场将以“指导群众健身、宣传体育健康”为理念,倾听群众需求,精心策划、设计一系列富有成效的体育健身文明实践活动,立足全民健身做好民生服务,促进节能减排,用心用力用情优化群众出行的“最后一公里”。(王志宏)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