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乾县 > 正文
建设银行咸阳分行开展“六一”爱心联谊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02    来源:咸阳文明网

  近日,建行咸阳分行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走进乡村振兴定点联系村——乾县梁山镇关头村,开展“童心同乐,共庆六一”爱心联谊活动。

  活动现场,建行咸阳分行派驻关头村第一书记详细介绍了咸阳分行多年来的帮扶成果和关头村发生的喜人变化。建行咸阳分行女工委主任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表达节日祝福,鼓励孩子们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希望从小树立自强不息、奋发图强的坚韧精神,刻苦用功,认真读书,立志成才将来回报社会。

  活动中,组织人员集中观看扶贫纪录片,并与村干部进行现场交流。建行员工为小朋友们送上书包、文具等节日礼物,并佩戴吉祥香包,与孩子们共同做游戏,现场氛围轻松欢快、热烈温馨。随后又入户走访两户农村留守儿童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近年来,在建设银行咸阳分行的定点帮扶下,关头村铺设起上下水管道,建设关头农贸市场大棚及安装太阳能光伏路灯,新修桥南韩倪路3公里,以布尔山羊养殖、瓜果种植等特色产业脱贫增收。下一步,建设银行咸阳分行将在关头村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发挥金融企业优势,不断探索新模式,积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支持关头村高质高效发展,当好服务乡村振兴的金融“主力军”。(张庆 樊战锋)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