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乾县 > 正文
乾县举办“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少儿诵读会
发表时间:2022-06-20    来源:咸阳文明网

  6月19日下午,乾县举办“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少儿诵读会,活动围绕着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开展,表达了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奋发向上、对新时代新征程的美好热爱与向往,歌颂伟大建党精神,弘扬传承红色精神,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据悉,该活动由乾县文化和旅游局、乾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乾县文化馆承办,来自全县25名中小学生参加了诵读活动。

乾县“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少儿诵读会活动现场

“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少儿诵读活动现场

  活动中,少年们以饱满的热情,用自己的声音表达了乾州少年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爱党爱国情怀。《诗意中国》《祖国,我生命的太阳》《月光下的中国》《美丽的中国梦》《大写的中国》《祖国,你就是我最想唱的那首歌》等25个篇目的朗诵,展现了少年儿童一颗颗赤诚的爱国心和中国梦。

为参与选手颁发证书。

  此次活动,乾州少年们以真挚的情感让场下观众深切地感受到了红色经典诵读的独特魅力。全体参与朗诵活动的少年们纷纷表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他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学习红色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积极行动,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王志宏)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