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乾县 > 正文
乾县举办迎“七一”迷你马拉松比赛
发表时间:2022-07-05    来源:咸阳文明网

  为丰富群众文体生活,进一步增强群众健身理念,提高全民健身意识,7月1日早上6时,由乾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乾县体育场承办,乾县卓越俱乐部健跑队协办的“同心向党、奔赴远方”(迷你7.1公里)马拉松赛,活动在乾陵华表广场举行,来自乾县卓越俱乐部健跑队的跑步爱好者和体育场文体志愿者40余人参加迷你马拉松赛活动。

乾县举办迎“七一”线上(迷你7.1公里)马拉松赛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以喜迎“七一”建党日为契机,以提高党员及文体志愿者综合素质为目的,展现了党员干部及文体志愿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及文体志愿者综合素质和团队战斗力,引导党员干部及文体志愿者积极主动为群众、为社会服务,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大力营造全民全运浓厚氛围,本次迷你马拉松赛从乾陵华表广场出发--出东门--环陵一圈,赛事全程7.1公里。

县体育场负责人为全体参与者发放纪念品。

  活动中,全体跑步爱好者身着统一服饰在乾陵华表广场集中并举行了简单的开赛仪式,赛事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本次赛事注意事项及要求;体育场负责人发令鸣枪开始。参与活动的选手们朝气蓬勃,个个充满激情与活力,在赛道上尽情奔跑,展现了乾州健儿阳光、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经过30分钟所有队员全部到达终点,随后体育场领导为全体队员发放纪念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赛道志愿服务点的志愿者为参赛队员呐喊助威。

  赛道上,除了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外,身着红马甲的文体志愿者成为了当天迷你马拉松的另一道靓丽风景线。文体志愿者们两人一组在规定路口为跑步者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医护志愿者准备好医疗箱、急救等必需品;后勤保障志愿者为活动期间做好后勤服务。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在做好服务的同时纷纷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激情澎湃的呐喊声在赛事服务点此起彼伏。

乾县迎“七一”线上(迷你7.1公里)马拉松赛合影。

  此次活动,乾县体育场积极动员群众参与,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思想深入每一位干部和群众心中。通过创新体育理念,将全民健身理念深入群众生活,让全县干部和广大群众在紧张工作之余充分释放激情和缓解压力,向群众宣传了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重要性,为号召广大人民群众和全县干部职工以更好的状态积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做出应有的贡献。(王志宏)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