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乾县 > 正文
乾县举办喜迎二十大全民科学健身文明实践展演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05    来源:咸阳文明网

  625日早,由乾县体育场主办,乾县古城墙遗址公园、乾县健步走协会协办的“喜迎二十大”全民科学健身、共享精彩人生文明实践展演活动在古城墙遗址公园足球场内举行。来自全县300余名群众健身运动爱好者、体育志愿者参加活动。 

  

  乾县体育场举办“喜迎二十大”全民科学健身、共享精彩人生文明实践展演活动。 

  据悉,该活动旨在为“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即纪念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有效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大力营造全民全运浓厚氛围。 

  

  “喜迎二十大”全民科学健身、共享精彩人生展演活动仪式。 

  活动前,在该县古城墙遗址公园足球场内举行了简单的活动仪式,县体育场负责人进行致辞;相关负责人宣布柔力球队伍成立;特邀嘉宾为协会会长发放了柔力球拍;特邀嘉宾及体育场领导为各领队发放了活动纪念品。 

  

  文体志愿者表演多彩多姿的太极功夫扇《中国功夫 》 

  

  文体志愿者表演五彩斑斓的彩带舞蹈《吉祥》 

  展演活动在健步走协会团体英姿飒爽、动作潇洒的健身操表演《三月里的小雨》中拉开了帷幕,一个个精彩的体育展演节目轮番上场,吸引了周围不少晨练的群众驻足欣赏,为表演者竖起大拇指点赞。展演节目有安宁优雅的瑜伽展演《梦乡佛境》,有趣地爬行运动《跟我一起动起来》,多彩多姿的太极功夫扇《中国功夫》,经典健身操《一晃就老了》,变化多端的少林拳《中华功夫》,五彩斑斓的彩带舞蹈《吉祥》,时尚好看的健身舞蹈《林中鸟》,场面壮观的健身龙《龙灯舞起来》,具有民族特色的体育运动项目柔力球展演《绿旋风》共10个精彩节目。

  

  文体志愿者表演健身龙《龙灯舞起来》 

  

  文体志愿者表演瑜伽《梦乡佛境》 

  

  参与活动的全体文体志愿者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乾县体育场以群众体育健身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体育工作思路,创新方法载体,提升服务水平,以开展“解放思想谋发展 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宣传活动为契机,通过宣传引导全民健身、多元化运动展演等形式为群众搭建全民健身大舞台,以用心、用情、用力的满腔热忱全力打造乾县人民群众满意健身服务平台,因地制宜开展各类有特色的全民健身活动,让群众的体育锻炼更具有幸福感,全方位满足了群众的不同健身需求。(王志宏)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