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乾县 > 正文
乾县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发表时间:2023-01-28    来源:咸阳文明网
  

  1月12日上午,乾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十百千万”文明实践宣讲活动走进周城镇上曲村实践站,通过理论宣讲、文艺演出、义送春联、惠民政策宣传等文明实践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群众、扎根基层、入脑入心。 

  活动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中拉开帷幕,宣讲员紧密贴近群众需求,围绕党的二十大概况及主要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农”相关政策等方面,用群众听得懂的大白话、家常话,让哲理变道理,让方略变方法,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同时,为了更好地向群众宣传文明实践工作,宣讲员还采取了有奖问答的形式与群众进行互动,使宣传活动深入人心。 

  在义写春联活动现场,书法志愿者现场泼墨挥毫,精心书写,将辞旧迎新、弘扬美德、家庭和睦等充满祝福的喜庆春联送到村民手中。在各个为民服务宣传点,周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县司法局、镇派出所、镇禁毒办、镇卫生院开展“践行二十大、服务你我他”文明实践活动,现场为群众进行普法宣传、反诈骗宣传、禁毒宣传、健康义诊服务等,把“有温度”的文明实践活动送到广大群众身边,营造幸福、祥和、温馨的新春氛围。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