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原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三原县 > 正文
三原县嵯峨镇 学习党史见行动 捐资助学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1-08-05    来源:咸阳文明网

  8月4日上午,三原县嵯峨镇举行2021年捐资助学活动。此次爱心捐资助学活动共筹集资金37000元及纪念品,资助该镇2021年考上二本以上的大学生37人。当天的捐助活动得到了陕西铭翰置业有限公司、空军工程大学防空导弹学院及各界仁人志士的大力支持。

  活动中,嵯峨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今年该镇开展的“学习党史扎根基层、嵯峨山下践行初心”党史学习教育助推“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之一,希望受资助的大学生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坚定正确的理想和信念,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追求,自强不息,早日成才,回报父母和社会的关爱。

  受资助的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将感激之情化为成才志,报恩之心化为力量源,好好学习,做一个自立自尊自强的社会栋梁之才,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张鹏)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