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原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三原县 > 正文
三原县召开巩固省级文明县城志愿者表彰、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1-08-16    来源:咸阳文明网

  为进一步做好巩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增强志愿者服务意识,明确志愿服务职责,三原县文明办、创建办在前期招募志愿者的基础上,8月16日,组织召开了三原县巩固省级文明县城志愿者表彰培训会,共有社会志愿者50余人参加。

会议对2020年的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被表彰的优秀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姜世豪发言 

 

县创建办门增秦做动员讲话。

  会上,县创建办门增秦做动员讲话,创建办党永刚针对此次巩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的细节及具体工作流程对志愿者进行了详细的培训。

 创建办党永刚对志愿者进行培训

  三原玄德文明礼仪协会杨紫璇向志愿者们介绍了优秀志愿者的先进事迹,并讲述怎样成为一名优秀的志愿者。培训突出志愿精神、志愿服务理念和文明常识等内容,帮助志愿者提高思想认识和宣传普及志愿服务理念,让大家了解志愿服务的相关知识,充分地体会到“我参与、我奉献、我健康、我快乐”。 

三原玄德文明礼仪协会杨紫璇发言

  通过此次志愿者培训活动大力宣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使志愿者在培训学习中提升志愿者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加强志愿服务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为我县巩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开展志愿服务。 

志愿者代表廖娜做了表态发言。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人人有责,不仅要用实际行动扮靓我们的家园,更要把养成文明习惯的理念根植于心。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