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原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三原县 > 正文
三原县嵯峨镇“三举措”强化人居环境整治
发表时间:2021-08-24    来源:咸阳文明网

  为切实改善人居环境,高质量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三原县嵯峨镇对辖区7个行政村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督查。

  强化督查,在细上下功夫。对村级公益岗位队伍建设、道路及沿线、河塘沟渠及附近、垃圾填埋点等地进行督导检查,详细记录出现脏、乱、差的点。

  注重效果,在改上问效果。结合督查情况,现场向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反馈意见,指出下一步环境卫生整治的重点。同时要求村支部、村委会持之以恒继续加大“三堆六乱”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力度,提高标准、查缺补漏,进行精细化管理。

  广泛宣传,在严上见实效。引导群众自觉清理房前屋后垃圾,杂物堆放整齐,做到干净、有序,明确公益岗位工作职责,细化任务落到实处,确保“三堆六乱”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通过督查,提高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责任意识,调动了大家参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切实推进了“三堆六乱”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的深入、持久开展。(张鹏)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