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原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三原县 > 正文
三原县入选2020年度全省县城建设示范县
发表时间:2021-09-14    来源:咸阳文明网

  9月9日,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发布《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命名2020年度全省县城建设示范县的通报》,2020年度我省10个县被命名为“2020年度全省县城建设示范县”,我市的三原县榜上有名。

  据悉,为鼓励先进,按照《陕西省县城建设示范县评价标准(试行)》,经综合评估,决定命名三原县、蓝田县、太白县、宜君县、富平县、洛川县、靖边县、洋县、紫阳县、山阳县等10个县为“2020年度全省县城建设示范县”。

  省政府希望被命名的县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创建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号召全省其他县以示范县为榜样,完善县城服务功能,优化县城人居环境,提升县城管理水平,不断开创县城建设新局面。(记者 韩焱)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