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原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三原县 > 正文
三原东周村留守儿童收到“六一礼包”
发表时间:2022-05-25    来源:咸阳文明网

  5月21日,市慈善协会公益志愿者分会联合渭城区教育局、渭城区第二初级中学志愿者服务队等50余人,在三原东周儿童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关爱孤残留守”2022年六一系列慰问活动,为近40名孩子送去总价值4000余元的“六一礼包”。

  在教室里,志愿者们用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件件精心挑选的礼物,温暖着孩子们。在院子中,打扫卫生、整理衣物、包饺子、互动游戏……志愿者们分工协作,用力所能及的行动庆祝着属于孩子们的节日。

  “关爱留守儿童是一项长期的事业,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我们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支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奉献更多爱心,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市慈善协会公益志愿者分会会长王鹏说。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充分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凝聚起向上向善正能量,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贡献更多志愿力量。(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毕萌)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