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原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三原县 > 正文
三原县文化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2022-11-08    来源:咸阳文明网

  近日,三原县文化馆结合工作实际迅速掀起了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三原县文化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集中收看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等方式,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学思践悟学,积极学习二十大报告,开展了交流研讨并撰写心得体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疫情防控形势下,要坚持严肃纪律作风,做好值班值守、个人防护,不信谣不传谣,深入落实党员干部社区“双报到”工作。不断加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和业务素质,聚焦创作优秀文艺作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定文化自信,促进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增强文化艺术普及、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韩焱)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