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原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三原县 > 正文
三原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表时间:2022-11-24    来源:咸阳文明网

  连日来,三原县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传达学习,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掌“学”之舵,深思细悟把牢政治方向。三原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求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示范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在学习中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同时加强工作指导,做好督促检查,确保各自单位和分管领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扎实务实。要带头到包抓联系点开展宣讲,部门和镇(办)负责同志要在行业领域和村(社区)进行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扬“宣”之帆,多措并举掀起宣传热潮。全县紧紧围绕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重点交通路口、农贸市场、村组等地积极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公示公告栏、悬挂横幅、乡音小喇叭的方式扩大宣传覆盖面,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三原县融媒体中心开辟了专版专栏,生动展示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和新时代新征程壮丽图景,及时报道了全县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县委党校深入研究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帮助党员干部群众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确保学习宣传有速度、有广度、有深度。

  挥“干”之桨,以学促干迸发奋进力量。对标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着力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增进民生福祉、确保安全稳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见行见效,同时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着力抓好疫情防控、冲刺四季度任务、守牢安全底线和谋划明年工作,聚力打造“三示范一中心”,优化完善、加快构建“432”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全县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的生动局面。(学习强国)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