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城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渭城区 > 正文
助力垃圾分类 共建美好家园
发表时间:2021-04-12    来源:咸阳文明网

  4月8日下午,渭城区渭阳路社区、物管科联合区垃圾分类办及智享亿家宣讲团在湖岸嘉园小区举行垃圾分类现场观摩培训会,切实推进辖区住宅小区垃圾分类工作,提高社区垃圾分类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活动邀请了咸阳市“智享亿家宣讲团队”,对湖岸嘉园小区垃圾投放点位、垃圾分类硬件设施、垃圾分类资料管理、垃圾分类宣传及小区日常垃圾分类管理投放进行现场观摩指导,向居民进一步科普垃圾分类知识,深入浅出地解读日常生活垃圾分类的标准、标识及垃圾分类重点难点。党员志愿者向现场群众宣传《咸阳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暂行管理办法》,并通过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互动游戏等环节使群众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节约资源和绿色环保意识。

  观摩培训活动结束后,湖岸嘉园小区物业负责人、小区垃圾分类分拣员、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进行了现场工作经验交流,分享学习垃圾分类工作优秀经验做法。(记咸阳日报者 崔亦馨)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