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城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渭城区 > 正文
党风引领家风 激活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导航”
发表时间:2021-06-07    来源:咸阳文明网

  连日来,渭城区中山街街道以党风引领家风,传递社会正能量,激活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导航”,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该街道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开展党史专题宣讲会,加强党员干部理论修养和党性修养。通过开展向辖区好媳妇好婆婆颁发荣誉证书等传承好家风系列活动,促进党员、居民群众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从百年党史中传承优良家风,推动爱党爱国爱家的红色基因在家庭亲子间代代相传。

  同时,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作用,在大型商超及辖区广场等重点区域,围绕“遛狗要牵绳”“电动车不能上楼”等内容进行文明劝导,做到边宣传、边劝导、边服务,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通过为居民画爱心车位、消防通道警示标志等,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崔亦馨)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