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城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渭城区 > 正文
渭城交警大队 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09    来源:咸阳文明网

  渭城交警深入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交管工作提档升级的实际成效,立足岗位,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

  交警针对群众反映“停车难”、早高峰交通拥堵等突出问题,制定推出了一系列爱民举措,坚持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原则,对乱停乱放车辆进行劝导,引导告知正确停车位置。对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回头看,从中筛选出道路交通事故多发点段、部分路段交通标志、隔离护栏破损或设置不合理等情况再整改。严格排查车辆存在的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因“带病车”上路导致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多措并举强化宣传,大力开展酒醉驾车、“一盔一带”安全整治、校园幼儿师生交通安全,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共建共享文明交通新风尚。(咸阳日报记者 吴红)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