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城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渭城区 > 正文
渭城交警举行“十四运会”安保暨巩固拓展创文成果大会
发表时间:2021-09-13    来源:咸阳文明网

  9月9日上午9时,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渭城大队“十四运会”安保暨巩固拓展创文成果攻坚部署大会在统一广场举行。全体民警向警旗宣誓,将全力投入到“十四运会”交通安保和巩固拓展创文成果攻坚交通管理工作中。

  渭城交警持续加强对主次干道及背街小巷的巡查力度,结合“减量控大”行动,确保“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得到有效推进,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整治行动的良好氛围,有效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出行意识,推进文明交通工作一路向“阳”。

  据了解,渭城交警大队为打好“十四运会”安保和巩固创文成果攻坚战,筹集专项资金购买了20辆警用电动车、10辆警用摩托车,配备专用骑行服等装备,对渭城辖区实行网格化精细管控,实行任务到中队,责任到人,全方位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全体民警将树立必胜信心,坚定顽强意志,发扬攻坚精神,全力投入到“十四运会”交通安保和巩固拓展创文成果攻坚交通管理工作中。(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沈广睿)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