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城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渭城区 > 正文
老人外出迷路 渭城交警暖心送回
发表时间:2021-10-08    来源:咸阳文明网

  10月2日上午10时许,渭城交警大队一中队指导员徐西利在电影院十字疏导交通,有一位白发老人手提重物,步履蹒跚地行走在路边,徐西利主动上前掺扶并询问情况。经了解,老人已经92岁高龄,家住彩虹某小区 ,独自一人来国棉一厂某市场买菜,因走太远,转了好几圈没找到回家的路,也不知应该搭乘哪路公交车可以回家。

  徐西利准备将老人扶上警车送其回家,老人连声感谢,称把他送至公交车站即可,自己坐公交车回家。由于老人年事已高,徐西利不放心,坚持开车将老人送回家中,并嘱咐老人好好休息。

  原来,老人的家人今天早晨出了趟门,走之前老人还在家,不知道老人自己出去买菜,回到家中发现老人不在家,非常担心,便一直在小区周围寻找,想不到遇到了热心民警,将老人送回,非常感动,不停地向民警致谢。(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沈广睿)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