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城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渭城区 > 正文
咸阳市渭城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1-10-12    来源:咸阳文明网

  为全面扎实推进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10月11日下午,咸阳市渭城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培训会。市委文明办教育实践科四级调研员李小燕出席会议。会议特邀乾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站有关人员参会,各街道分管领导、负责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工作人员,各社区书记和社区负责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人员,区委宣传部、区创建办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现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专家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建设意义、定位、目标、建设、运行、管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如何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建立长效运行机制,提高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进行了深入阐释。针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品牌项目设计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也做了针对性的讲解。

  随后,参会人员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交流,培训专家、李小燕以及乾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站特邀嘉宾等授课老师和有关领导一一进行解答。当天,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渭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并就实践中心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