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城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渭城区 > 正文
渭城举办群众文化进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19    来源:咸阳文明网

  10月13日下午,渭城区文化馆联合渭阳街道在金旭社区举行了“敬老爱老健康快乐”群众文化进社区文艺表演活动。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倡导爱老、敬老的新风尚。

  温馨热闹的重阳节活动拉近了老人们之间的距离,提升了老人们获得感与幸福感,让他们亲身感受到了“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同时也增强了老人们共建共享美好生活的坚定信心。老人们高兴之余,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恩,并表示将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为社区文化建设做力所能及之事。

  文化进社区活动是丰富社区文化生活的迫切需要,更是提高居民文化素养、促进社区和谐进步的重要民生工程。渭城区文化馆将常态化开展敬老孝亲的文化活动,通过春风化雨的浸润式教育活动,努力践行新时代文明,不断加强辖区居民尊老爱老、爱国敬业的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翕鹋)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