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城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渭城区 > 正文
充电桩进小区 安全便民又暖心
发表时间:2022-06-02    来源:咸阳文明网

  5月26日,渭城区联盟一路社区联合陕西华山金生活服务集团咸阳第二分公司在联盟一路小区安装电动车智能充电设备,杜绝飞线充电造成的安全隐患,打造和谐安全社区,切实解决好居民电动车充电难题。

  社区积极与该公司进行沟通,与物业多次在小区现场勘察,就位置规划、外形设计、充电插口数量等细节反复讨论,经多次协商后,顺利完成充电及充电消防设备的安装并正式投入使用。截至目前,共计安装4组48个充电桩,有效解决小区居民随意乱接电线造成的安全隐患,同时改善了小区环境和秩序。

  “社区将继续加大各个小区充电桩建设力度,为更多居民提供安全、便捷、惠民的充电服务,提高居民生活满意度、舒适度、安全度。”该社区负责人说。(咸阳日报记者 崔亦馨)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