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城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渭城区 > 正文
渭阳街道开展 “垃圾科学分类、创建绿色时尚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08    来源:咸阳文明网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近日,渭阳街道在文林佳苑小区开展“垃圾科学分类、创建绿色时尚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在欢乐有趣的氛围中进行,志愿者们通过知识讲解、游戏互动加深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带动大家积极地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

  此次垃圾分类活动集趣味性和教育性于一体,让居民在游戏活动中加深对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的理解。通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向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增强居民的环保意识,提升垃圾分类的知晓率,让垃圾变废为宝,减少二次污染,使居民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投入到垃圾分类的实际行动中,逐渐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营造“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渭城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