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城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渭城区 > 正文
砥砺奋进新时代 文艺演出颂党恩
发表时间:2022-06-28    来源:咸阳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7日,由渭城区委党校、咸阳市老年大学清渭分校、中山街道联合举办的“庆七一·喜迎二十大”文艺演出在渭城区委党校举办。

  当天下午,伴随着锵锵激昂的乐曲,一首开场舞蹈《盛世欢歌》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随后,葫芦丝合奏《军港之夜》,书法茶艺《忆江南》,独舞《风酥雨忆》,朗诵《青衣》等精彩的节目依次登台亮相,赢得了台下群众的阵阵掌声。

  演出现场,演职人员们都将最美好的祝福、最真挚的情感、最深情的歌颂献给了敬爱的党,将歌声化作深情的祝福,将舞姿化作衷心的祝愿,祝福明天更加灿烂辉煌,祝福未来美满幸福。最后,演出在合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

  “今天的节目真精彩,节目表演充满特色,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一位观看演出的居民说道。演出节目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充满了时代特色,不仅为广大群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也进一步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坚定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胡世佺 赵腾)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