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城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渭城区 > 正文
渭城区“书法名家与您相约” 公益大讲堂受欢迎
发表时间:2022-07-05    来源:咸阳文明网

  7月1日下午,由渭城区文化馆与清渭楼美术博物馆联合主办,“书法名家与您相约”公益大讲堂在渭城区文化馆清渭楼分馆举行,活动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梁镛,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主题为《中国书法的审美元素及传统哲学的体悟》的公益书法讲座,吸引了众多书法爱好者参加。

  讲座中,梁镛老师由殷商甲骨及金文入手,向大家展示了由于工艺的不同从而导致美的不同表现,以及咸阳书法的独特代表——秦篆等,使在座的书法爱好者们明白了书法学习中“节奏”的重要性。

  本次书法公益讲座吸引了从小学生到成年人,各个年龄层次的书法爱好者。现场书法爱好者们纷纷表示,聆听这次公益讲座受益匪浅,发现了许多理解书法文化的新方法和新视角。(咸阳日报记者 景东旭)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