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城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渭城区 > 正文
文汇路街道:行政审批加速度 服务群众细微处
发表时间:2022-07-18    来源:咸阳文明网

  “这么好的服务环境,这么快的办事速度,这么热情的服务态度,真让我们这些小商户特别感动……”7月11日,市民吕西彦女士将一面印有“审批高效务实,服务暖心亲民”的锦旗送至文汇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由衷感谢工作人员优质、高效、热情的服务。

  日前,吕西彦女士在文汇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行政审批窗口办理营业执照时,工作人员耐心告知其办理流程,协助登记信息,仅十分钟便打印好营业执照,为吕女士解决了难题。

  文汇路街道便民服务区内设置党群、群团、社保、卫健等八大岗位、涵盖36项服务事项,审批服务区将承接区级下放职能与加强自主改革相结合,设置市场准入、食品安全两大行政审批岗位、城市管理综合岗、法律服务岗、税务服务岗,特别增设“办不成事综合反馈岗”,为群众提供兜底服务。(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崔亦馨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