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功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武功县 > 正文
武功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生动实践
发表时间:2021-11-19    来源:咸阳文明网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武功县着眼于达到“润物无声、潜移默化”的效果,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进日常各项工作,采取多项有力有效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组织观看专题党课,让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自《党课开讲啦》节目开播、《长津湖》影片上映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周密部署、制订计划,积极主动组织观看,确保全县党员学深悟透;充分利用“武功党建”公众号、微信群、视频号等平台,及时推送相关视频链接,方便广大党员随时学、就地学、反复学,提升党员群众观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组织为群众办实事,让党史学习教育“凝”入人心。全县各级党组织坚持把疫情防控和助农秋收秋播工作作为锤炼党员干部的“练兵场”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检验场”。全体县级领导率先带头、全县各部门组织党员干部利用周末休假时间,深入田间地头帮助群众秋收秋播,甩开膀子撒肥料,蹲下身子剥玉米,挖秸秆、平土地、采果子,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获得了群众点赞。

  组织开展现场教学,让党史学习教育“映”入人心。充分发挥党史馆、党员干部(政治)体检中心、红色公交车在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上的功能作用,组织全县党员干部开展现场教学,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韩琦冰)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