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功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武功县 > 正文
印象武功第二届全民微视频大赛启动
发表时间:2022-07-04    来源:咸阳文明网

  6月30日,由武功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发展看武功”印象武功第二届全民微视频大赛在该县园林公园启动。

  本次大赛以“喜迎二十大、发展看武功”为主题,征集反映实力武功、宜居武功、生态武功、人文武功、开放武功等方面的短视频作品。

  大赛从7月1日开始接受投稿,截止9月30日,历时3个月。征集作品将通过大赛组委会初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大众评审四个环节,决出11件获奖作品,一等奖1名,奖金3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1万元;三等奖3名,奖金5000元;优秀奖5名,奖金1000元。

  颁奖晚会后在“网信武功”“微武功”等微信公众号上公布获奖名单等相关情况。从11月开始,将举行视频展示活动,并通过合作媒体平台推送获奖名单。

  “微视频是一种时尚的文化传播载体,传播范围广、速度快、影响大,是当下最流行的形态之一。”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旨在动员大家利用手中的镜头,记录武功历史文化、风景名胜、民风民俗和生活趣事,生动形象地再现武功事、武功人、武功景,集中展现武功改革发展成效和武功人的良好精神风貌,把武功多姿多彩的文化旅游、深厚富集的人文古迹、淳良质朴的民风民俗、时尚现代的城市色彩和如火如荼的发展实践转化成光影俱佳的微视作品,让更多的人了解武功、走进武功、结缘武功。(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李石)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