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功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武功县 > 正文
文艺演出进部队 军地双拥鱼水情
发表时间:2022-08-02    来源:咸阳文明网

  为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7月27日晚,由武功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武功县文化馆、武功县民盟武功总支承办的“军地双拥鱼水情·文化慰问进军营”慰问演出活动走进某部队,向远离亲人、驻扎在军营的军人们送去亲切的慰问与关怀。

  武功县文化馆带来的舞蹈《灯火里的中国》《秒针》,歌曲《中国兵》《晚风吹过哨塔》,非遗武术《弓家红拳春秋刀》和歌伴舞《春风十万里》等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广大官兵的热烈掌声。战士们也献上了精彩的警卫拳表演,歌曲《人民军队忠于党》和《孤勇者》展现了当代军人昂扬的精神风貌。

  节目过后,武功县文化馆还为部队赠送了精心准备的书法美术作品、水果饮料等慰问品。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广大官兵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军民之间的互动交流,发扬了军民鱼水一家亲的优良传统。

  近年来,武功县文化馆把深入实施文化拥军、送文化送表演进军营作为文化馆公共文化服务的重要内容,为该县建设“双拥模范县”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咸阳日报记者 韩焱)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