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功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武功县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咸阳市十三县市区书画精品轮展武功县书画作品展开展
发表时间:2022-08-02    来源:咸阳文明网

  日前,“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咸阳市十三县市区书画精品轮展——武功县书画展在古渡廊桥秦风阁举办。此次活动由咸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咸阳画院、咸阳市美术馆、武功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

  武功县书画作品展作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咸阳市十三县市区书画精品轮展第二展,参展作品55幅。

  据了解,”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咸阳市十三县市区书画精品轮展是市文旅局开展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文旅活动之一。以市区县为单位,每个市区县举办一场展览。参展作品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所有作品经过各市区县精心组织,咸阳画院、咸阳市美术馆组织专家评审入展的优秀作品。“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文旅活动包括“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咸阳市十三县市区书画精品轮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西咸文艺交流·红色话剧进咸阳、“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百场惠民演出下基层等一系列大型文化旅游活动。系列文旅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让人民群众共享文化艺术发展成果,促进文旅消费,丰富城乡群众文化生活。(咸阳日报记者 韩焱)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