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功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武功县 > 正文
武功:“红色电影”让群众乐享“文化大餐”
发表时间:2022-08-10    来源:咸阳文明网

  连日来,由武功县委宣传部主办,武功县惠民数字电影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迎接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活动受到群众欢迎。

  8月1日,在武功县城中心广场,志愿者们协助做好观影准备工作,摆置板凳、维持秩序,组织群众文明观影。大家观看了《红海行动》《合理膳食与健康》等电影,为群众送上了消暑纳凉的文化大餐。此次活动,重点展映展播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优秀电影作品,弘扬主旋律、振奋精气神,生动展现新时代伟大成就,大力奏响新时代光影颂歌,为党的二十大营造浓厚氛围。

  据了解,本次“红色电影”公益展播活动将从7月1日持续至9月30日,在武功县城中心广场、体育场、园林公园等地方,以“红色电影”轮播的方式展映,每周不少于5场,影片有《长津湖》《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父辈》《守岛人》《狙击手》等二十余部“红色”热门大片让群众大饱眼福。(李海霞)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