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平市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兴平市 > 正文
兴平新华书店通过“全国文明单位”复审
发表时间:2021-01-14    来源:咸阳文明网

  近日,从咸阳市委文明办获悉,兴平市新华书店第三次通过“全国文明单位”复审,该单位继续保持此光荣称号。

  兴平市新华书店自2011年12月荣获“全国文明单位”以来,连续多年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抓手,建立健全创建机制,制订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计划,制作核心价值观24字宣传牌,让核心价值观进办公室、进会议室、进门市部,做到入脑入心。坚持党建引领,邀请兴平市委党校讲师为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做党政时事及意识形态专题报告,每年开展学习专题活动不少于10次。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文化活动,组织了迎新春义写对联、元宵灯谜晚会、端午文化展示、七夕诗歌朗诵等节日实践活动。立足行业特点,开展“四下乡”等图书展销活动,在各中小学开展作家进校园活动,在书城开展各种知识讲座、读书会活动,积极推进“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共建活动。(刘小斌) 

责任编辑:宋凯舞